A-no

AO3: Anodos9

Steve Rogers Has Some Questions 史蒂夫·罗杰斯有几个问题

或,Bucky在床上是个超级话痨




*灵感来源于卷西的短篇My Nephew Has Some Questions,中文版见《吃鲷鱼让我打嗝》

*卷西真的很有Woody Allen式幽默感,我快笑死了

*全篇对话体,当然,主要是Bucky说个不停

*蠢蠢的,非常蠢,很蠢,十分蠢

*Bucky在sex过程中思维异常活跃

*显然Steve不是,但他有自己的应对方法——

 





BUCKY:Stevie,你得戴上套子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你真想知道?我以为你没那么好奇,至少在这种时候没有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……好吧,你一定要这样吗?好吧,也不是不可以,但我警告你,如果搞出人命,你得负责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我他妈讨厌给孩子换尿布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听着,不是所有Omega都喜欢给孩子换尿布,或者说,该死的没人喜欢给婴儿换他妈的尿布,不管他们是Alpha、Beta还是操蛋的Omega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听上去难道你喜欢给孩子换尿布,你他妈甚至都没有一个弟弟妹妹!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这得问你妈,兄弟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好吧,我知道这有点刻薄了,对不起,兄弟,我不该以这种方式谈论她,你现在可以粗暴点,我喜欢粗暴点的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我就是喜欢啊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Rogers,你一定要逼我说出口吗?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好吧,既然你这么坚持,那是因为,我喜欢被你掌控,被我的好Alpha掌控,我喜欢你把我扭成各种姿势,进入我,让我尖叫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这还不明显吗?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哦天呐你真是个大笨蛋,被你打败了,因为我他妈是个Omega,这他妈就是生物本能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你想知道什么是Omega的生物本能?老实说,其实我也不太清楚,但似乎大部分Omega都容易被他们已结合的Alpha影响,甚至支配,他们就喜欢这样,这大概跟生物进化有关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我现在解释不清楚,也许得回到达尔文那儿去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达尔文,生物进化论之父,别告诉我你不记得我们上过中学生物课了,也别告诉我你射//精时不带脑子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好吧,看来你确实不想带自己的脑子,那就听我给你简单解释一下。我想想,让我组织下语言……对,就是那儿,再用力一点……因为依恋自己Alpha的Omega可以得到更多生育机会?他们会想方设法积极寻求自己Alpha的关注,以激发Alpha的支配本能,从而可以让他们在Omega的子宫里洒下更多sperm,以增加受孕机率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这不是明摆着的嘛?因为生物本能就是保存自己。你看过一本书叫《自私的基因》没?英国人写的,那里面说,我们都是基因复制的生存机器,听上去挺可怕的是不是?就是说,我们都倾向于让自己的基因得到尽可能多的延续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呃,我当然不是指我自己,你知道我现在他妈的不想生孩子养孩子。我指的是人类的一种普遍状况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显然啊,如果这不是普遍状况的话,那他妈的这个地球也不会人口爆炸。你想想看,现在整个地球的人口比我们那时候多了多少?这真是难以想象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呃,老实说,我其实也不是真的特别惊讶,两次世界大战后人口增长这么多,我琢磨着,这应该不仅跟生育率有关,医疗条件变好也是很大一部分原因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青霉素啊宝贝,比方说,如果我们小时候就有了青霉素,你至少能少受一半的苦。现在人口寿命的大幅度增长就和抗生素的发现和使用有关,有时候我会很庆幸我们能到这个时代来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这还挺明显的不是吗,相比我们那时候,现在的科技更进步,更少杀戮,更少饥饿,生活更富裕,在生育和社会参与上Omega都有了更多选择权,虽然操蛋的事也不少就是了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操蛋的事就是,今天你他妈的不能射//里面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如果我告诉你实话,你大概会停下来跟我絮絮叨叨半天,我不想这样,但其实这整件事真他妈不公平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你有想过为什么避/孕药,无论是短效还是紧急的,都是给Omega吃的,而不是Alpha吗?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你提了个好问题,兄弟,我们现在得好好分析一下这个问题。首先确认的是,这些给Omega服用的避/孕药,嗯,短效避/孕药还得长期坚持服用才有效果,而紧急避/孕药对人体激素的规律分泌伤害很大——为什么假定使用对象都是Omega,避/孕明明应该是Omega和Alpha双方的事情才对呀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是啊,所以很明显,避/孕药的研发思路前提是,Alpha全是没脑子的动物,他们很容易被Omega诱惑,然而他们在床上除了狠狠干,自己快活那么一下,其他什么都不用想而且也不用承担,Omega是最终承担漫长的孕育和抚养孩子重担的人。所以在一通快活之后,带来的潜在风险和责任Omega相对而言会担心更多,于是,他们也就更有意愿去采取措施来阻止受/孕发生。这听上去很合理对不对?但其实这他妈的根本一点都不合理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文明社会里,Steve,我们的文化已经高度发达了,而我们为什么在避/孕这件事上还在假设Alpha像原始人一样?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是啊,所以事实上,在所有重大事项基本都由Alpha来说三道四的情况下,这他妈真的说不过去。毕竟,Alpha可是号称自己是最有理性的一群人呢,Alpha还总指责我们Omega是最情绪化的灵长类动物。那么,请问为什么在避孕这件事上,他们就能放心大胆地把它交给我们这些最情绪化的人来处理呢?Alpha自己难道不应该在避/孕这件事上多考虑些不是吗?所以,这除了表明Alpha群体的一种整体性的自私和懒惰之外,我想不到其他任何合理的解释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如果这不是出于Alpha自己的自私和懒惰,那他们为什么不能学会像Omega一样,掐着发情期的日子每天吃一片避/孕药呢?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这真的很麻烦啊,Steve。在我看来,目前市面上只有Omega口服避/孕药,这实际上是对Omega全体施行的一种生育惩罚,或者说,这简直是生育税的不合理征收形式的一种糟糕变体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你难道不知道吗?很多Omega要自己掏钱买这些药,因为我们垃圾的大众医保覆盖范围有限,而且一旦有段时间忘记服药,或是没有钱持续吃药,我们就得担心自己是否会在下一次不安全的性行为后中招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他妈的避/孕药不是结扎,一段时间不吃就会失效,Omega的体质一向极容易受孕。对我自己来说,这更操蛋好吗,因为我他妈一直得吃双倍剂量的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你说为什么?这不是明摆着的吗?因为我们都是超级士兵,新陈代谢比一般人快很多,所以我也得吃更大剂量的药才能防止你他妈的超级sperm在我的超级子宫里着床。听着,如果你不想戴套的话,我就得一直吃双倍剂量的该死的避/孕药,但我真的真的,很讨厌吃那玩意儿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我经常不记得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你记得吗?如果你记得,麻烦你提醒我,但你也不记得啊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好吧,我承认我有点无理取闹,因为你不记得情有可原,毕竟你以前一直都坚决主张戴套,但是因为我喜欢你不戴套,所以我们才商定选择吃短效避孕药。但是今天我让你戴套是有理由的,虽然我最终没有坚持住。很抱歉,兄弟,因为我实在太喜欢你赤裸裸在我里面了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这种感觉难道不好吗?虽然我知道这只是一种主观感受,非常愚蠢,非常不理性,非常Omega,嗯,讽刺意味的,而且今天我们这样做面临着极大风险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呃,首先声明,不是我在之前的任务中和别人胡搞过,请放心,这完全不可能,事实情况是,哎呀,我没法说出口。我们可以等你的结消下去之后再谈吗?毕竟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我们可能得先考虑把那间杂物间收拾出来做婴儿房了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我想,我们是不是可以先喷上彩虹色的漆,还是不要喷漆?但是据说色彩丰富对婴儿的早期认知有好处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你一定要这样固执地刨根问底吗,Stevie?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好吧,我知道你一向是个固执的人,但是……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听着,这只是概率问题好吗?!但,概率很大,我老实承认,而未雨绸缪总是有必要的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好吧,我大概有两个月忘记吃药了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先是你出任务,整整一个月时间,那一个月里我只能玩玩具我为什么要吃药?然后是我自己,我忘了带药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我认为我的武器装备比该死的他妈的小药丸更重要好吗!而且谁会记得带那玩意儿啊?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我只是忘记而已!这又不是什么滔天大错?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好吧,我为没有提前向你说清楚道歉,但你一直喜欢小孩子对不对?也许我没必要一直排斥生小孩,看看我妈妈就知道了,孩子带给她好多快乐,但我真的不知道小孩子对我有没有这样的作用,而且我们到底能不能做好称职的父母,鉴于我们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把他们弄出来的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他们可能会觉得自己的出生是意外,所以会有心理创伤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那像好像他们的存在是一种附属一样,是父母一次粗心大意的性行为的附属品,这感觉很糟糕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你不能理解吗?好吧,考虑到你没有兄弟姐妹。贝卡小时候和我抱怨过好多次,她一直觉得她在家里最不受父母重视,她曾经跟我哭诉,因为她认为自己是被乔治和薇妮不小心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,她对自己的存在很困惑,她觉得自己的人生毫无意义。当然了,那时候她才八岁,本来就没有任何意义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因为意义需要人的每一步自由选择来赋予啊,这听上去有点存在主义的味道了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萨特说过,存在先于本质。所以不管你是不是你的父母不小心弄出来的,这其实无关紧要,关键是,你自己的每一步人生选择。所以我们以后或许可以这样跟他们解释,如果他们能接受的话。

STEVE:为什么?

BUCKY:我猜,这样可能会让他们感觉好过点,他们会知道,自己存在的原因不仅是因为他们老妈忘了吃两个月的短效避孕药,他们可以自己给自己的存在赋予价值。我感觉你的结好像快消下去了,现在,从我身上下来吧。

STEVE:不,我还想再抱你一会儿。

BUCKY:为什么?

STEVE:为了以后能告诉我们孩子,他们是在父母的爱意中出生的,他们的出生是被祝福的。

BUCKY:哦亲爱的,你真贴心,我爱你。

STEVE:我也爱你,亲爱的。但我还是想让你解释一下,为什么你忘记吃药却不在我进来之前就告诉我。

(BUCKY:我现在能掐死你然后把你踢下床吗?)

 

 

END


评论(2)
热度(2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-no | Powered by LOFTER